橘子汽水

他们说柔软的地方 总会发生柔软的事

 

好久不见。最近好吗。


英国开始降温了,现在要穿加绒卫衣,穿有厚度的羊毛裙了。


今天九月十一日,现在是下午三点半,外面的阳光亮晃晃的。我在考文垂,一个很英伦很乡村的地方。有一点点思念Bristol。更想念青岛。


算起来距离自己23岁还剩一个周了,竟然有一点慌张。

这一年啊,过得像压缩饼干,随便揪下一点点都够我饱很久。


但是,为什么,我会突然觉得有点慌。


想回家做个小朋友,哈哈你又要笑我幼稚。


啊,对啦。最近迷上了科科的好朋友丁宁,挺阳光的一个运动员,可以去了解一下她啦,希望你也能感受到,我所感受到的,她的迷人。


怎么讲呢,喜欢一些人,会让你在跟世界讨价还价的时候多一点,再多一点勇气。


细数我遇到的这样的人不多。S也算一个。


是一段单纯迷人的时光,也发生在秋天。


很坦然的说起他,是因为,再一次地感觉对未来有希望。


所以才不畏惧那些曾经。


但愿自己能一直一直温柔狡黠,可爱调皮地去跟世界打交道。


十分钟过去了,我准备给自己煮杯奶茶喝。


你早休息,晚安。



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橘子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