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汽水

他们说柔软的地方 总会发生柔软的事

 

睡前开Lofter的时候 发现有人认真读了我的每一条moments 留了满屏的评论 被这些偶然的理解而感动。

其实我不是个特别喜欢表达的人,总觉得我们的心迹与大多数人无关。

在表达与自我消化之间,我总倾向后者,于是日记一本一本。

但今天知道,许久之前,如果留下了情绪印记,
会这样,奇妙的被解读 被理解。

像是穿过时空 久违的 久远的拥抱。

想起之前和一个要好的朋友说过,你看,有趣的人终将相遇。像王菲的脸中唱的 “最好没有人会明白我说什么,只有你听懂我想什么”

觉得感激,觉得感动。谢谢,谢谢那些我知道的,不知道的小事情。

以后还会这样心存感激面对生活,更勇敢,更努力。






说个题外话,我特别喜欢寄明信片。用有限的空白和开诚布公的心情,写下对收信人的思念和爱。

在英国读书,在欧洲旅行时,我要了一些人的收信地址,可是不知为什么寄到中国的明信片全部不翼而飞。所以那些心意也悄悄走散了。

一度觉得遗憾,后来才知道,属于自己的,一直在老地方等着你呢。哈哈,这样的话我可要宣布重拾对人性的信心啦。





So new year is coming. What I want to share is that I think... Probably, nothing is a coincidence. Everything you’re experiencing is meant to happen exactly how it’s happening. Embrace the lessons. Be grateful.


Have a great holiday:)





  2 1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橘子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